<正妹想的不一樣>用好奇心秒殺男人

「我不要當餿掉的女人!」Joyce老是沒人追,就像排列在超商架上的鮮奶,沒有特價,沒有健康食品認證,也沒有送贈品,男人瞄一眼就略過,拿走她旁邊那一瓶。直到身邊的鮮奶快被買光,Joyce才意識到自己即將過期的青春。不甘心成為最後的鮮奶,Joyce豁出去,搖身一變,奮力一脫!

「Joyce妳變了,胸口都快開到肚臍了!」「裙子這麼短,稍微舉手、彎腰就曝光了!」Joyce不以為意,「男人就是這麼膚淺,女人要不露東露西,他們才沒興趣約妳!」

「搞錯了,那不是『興』趣,是『性』趣,無法持久的那種。是妳膚淺還是男人膚淺啊?」正妹說。

穿低胸、迷你裙吸引男人,誰不會啊?想談戀愛不必犧牲色相,好身材留著拍寫真集還能賺錢,何必讓妳還不確定是否要跟他長久交往的男人白看?正妹這麼想。正妹吸引男人的方式不用自我犧牲,光用「好奇心」三個字就能秒殺男人。

「明天的約會想去哪裡?」男人問。「去美術館吧!」正妹答。男人訝異,心想約會不就是吃東西、看電影、逛百貨公司?妳什麼時候對美術館感興趣了?(是沒興趣,但新買的洋裝走氣質風,拿美術館當背景剛好。)

「我們是在交往嗎?」「你對我是認真的嗎?」「你愛我嗎?」正妹不問這種男人意料中的問題,她們不當平凡的女人。「你覺得國際原油的價格會飆到什麼程度?」「台灣如何發展國內觀光?」「你喜歡勃根地還是波爾多產區?」「什麼?剝耳朵?」男人目瞪口呆。

沒錯,正妹常說出讓男人掉下巴的話,做出讓男人意想不到的事。男人生氣大罵的時候,正妹不會像妳一樣,哭著說求求你不要這樣!正妹會笑著走人,馬上Call下一個男人。男人答應去接妳,正妹不會像妳那麼容易感動,她會嫌男人手腳太慢了,「我坐另一個男人的車回家。」正妹隨時隨地讓男人驚訝,搞不懂,摸不透。

「我真好奇妳的腦袋在想什麼?」男人的好奇心完全被挑起,每天想著妳說過的話,回憶妳做過的事。於是他每天都想約妳出去,每天都急著瞭解妳。過不久他就會問,「我們是在交往嗎?」「妳對我是認真的嗎?」「妳真的愛我嗎?」這種平凡的話讓男人來問就好。

正妹法則3:

秒殺男人用好奇心就夠了。

乳溝和小丁不要隨便露,留給妳真正喜歡的男人!
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