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正妹想的不一樣>沒錯!你媽比較賢慧!


這篇送給所有的好姊妹們~共勉之 

「他不喜歡人家黏,不打電話也不回簡訊!去哪裡也不說,還不准我追問他的行蹤!」Ella才剛說完,Tina馬上接話,「我的他也一樣,連假日也加班,沒時間陪我,還叫我不要隨便打電話去打擾他!」「男人都這樣,喜歡女人成熟懂事,體貼不多話,最好還能乖乖聽話,在家等電話……」Kay的嘆息為姊妹們下了結論。

最近的男人不知道怎麼回事,個個都是酷男,死不愛聯絡,動不動就耍酷,有什麼問題都是女生的問題。「就跟妳說過了,我和她只是朋友,妳就是不信任我!能不能成熟一點?」Ella的男友這樣說她,在Ella發現男友和學妹親嘴的自拍照之後。

「我努力工作還不是為了妳,妳就不能忍耐,這麼不甘寂寞嗎?」Tina的男友指責她,他們已經3個月沒有見面了。「難道妳就不能為我著想,為什麼每件事都要我配合妳?」這句話是Kay一天到晚失聯的男友的口頭禪。

姊妹們都愛得好累,只好告訴自己,真愛得來不易,想幸福就要辛苦點,多忍耐,多退讓,忍一時換一頓甜言蜜語,退一步換一個終身承諾啊!

唉唉唉~正妹搖頭,又不是參加名模生死鬥還是什麼星光大道,談戀愛何必這麼累!愛得這麼累對妳有什麼好處?會比較幸福嗎?如果這麼辛苦,幹嘛不換個簡單一點的人愛?

正妹不當女超人,不當一百分小姐,她們很清楚知道自己沒可能成為酷男心中的完美情人……「沒錯,你媽比較賢慧!對,我就是任性!我喜歡被伺候!我就是愛黏你,我就是需要你每天聯絡打電話!不爽嗎?那你走,我換個男朋友比較快!」正妹瞭解自己的缺點,承認自己想要的,不在男人面前裝堅強,扮懂事。

「我也想學正妹,不想愛上酷男啊,但是無法自拔,就愛上了嘛~沒辦法啊!」妳反駁。

「是愛哪裡?」正妹反問妳,愛被他虐待嗎?愛被他糟蹋嗎?愛扮演受人欺負的角色,以為這樣比較受歡迎嗎?還是愛那種,好不容易征服酷男心的挑戰?那麼愛刺激的話,去參加星光大道比較快!我幫妳報名!

正妹法則5:

正妹不累,躺著輕鬆愛!

那種讓人很累的男人,留給別的笨女人去愛!

< 轉自自由時報 文/咖啡因>



發表留言